市工务中心到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项目调度加快建设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10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4日上午,市工务中心主任李强带队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国际医疗中心项目调研有关情况,加快建设工作。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代建单位中建联合、监理单位华鹏咨询、总包单位中启胶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围绕项目工期进度、创优创奖目标及配合推进情况,市工务中心与青大附院、各参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实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青大附院对市工务中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提供的服务和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调研工作强调,越是进入安装装修阶段,越要重视安全文明施工,重视疫情防控,总包单位要做好安全责任划分,做好场区封闭管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同时做好雨季防汛工作。针对高温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每天的工作时间,为操作工人提供充足的防暑降温物品。要加强进度控制,倒排工期,发扬风格,饱和性投入,形成热火朝天干工程的局面。代建单位和造价咨询等单位要严格控制工程造价,在概算范围内组织施工。

  下一步,市工务中心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在专班框架内提高服务水平,组织各参建单位同心协力,创优创奖,力争将国际医疗中心项目打造成为亮点工程和院区标志性建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