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安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1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市房安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使命意识、职责意识、法规意识;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地重温着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领导班子成员向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身为党员队伍中的一员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也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市房安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担使命、提升能力强作风,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房安中心力量,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