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安中心带队赴平度市开展房屋市政调查及房屋使用安全专题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07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大调研活动,提升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数据整改质量,落实房屋使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4月27日,市房安中心会同市应急管理局监测减灾处、局房屋产权管理处、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赴平度市城乡建设局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房屋使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平度市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数据质量提升、房屋使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安全生产大检查(房屋隐患排查整治)、隐患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平度市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重点针对今后工作开展的难点、整改方向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是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内容,是房屋全生命周期信息化平台、房屋使用安全信息系统的重要数据来源,要增强政治意识,克服时间任务紧、工作量大等困难,切实提升数据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涉及面广、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摸清问题底数,建立隐患问题台账、整治责任台账,将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做到可检查、可考核、可追责,有效化解房屋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