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安中心被授予共抗疫情荣誉奖牌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07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为表彰市房安中心在共抗疫情、筑牢群防群控防线中的突出贡献和模范带头作用,市北区辽宁路街道办事处授予市房安中心共抗疫情荣誉奖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房安中心以疫情为命令,集结党员志愿者下沉抗疫一线,支援辽宁路街道开展基层疫情防控和居民服务工作,在一线书写住建担当,贡献住建力量。

  党旗所指,皆为阵地。市房安中心雷锋志愿服务队奉献在抗疫第一线,奋战在联防联控最前沿,他们充分发挥敢于吃苦、勇于吃苦的住建精神,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采样、信息登记、秩序维护、上门服务等工作,兢兢业业打好配合战“疫”,在抗击疫情中砥砺了作风、历练了能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沉甸甸的奖牌,是市房安中心与市北区辽宁路街道风雨同舟、同心战“疫”的真实写照,是对市房安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市房安中心将带着这份荣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表现奉献在共抗疫情的最前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