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中心扎实开展四进四问“大调研”活动访需求送政策帮困难促提升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2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确保“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市建管中心访需求、送政策、帮困难、促提升,全力推动“四进四问”专题“大调研”走深走实。近日,市建管中心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建材生产、施工、造价咨询等7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市建管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针对性、实效性,紧紧围绕加强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管理,护航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这一主题问需、问计、问情,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发展现状及 4月份我市建材价格动态变化情况,就建材价格信息使用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出实招、解难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指导,确保“大调研”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建管中心将继续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主动性,紧盯建管工作的“重点”、企业关注的“焦点”,健全建设工程材价信息管理机制,全面保障建筑行业计价需求,护航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绘就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壮美画卷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