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市北区保利悦公馆等项目产权型人才住房销售价格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成文日期 2022-09-01
  • 发布日期 2022-09-01
  • 发文字号 青建房字〔2022〕49号
  •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加强人才住房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青政发〔2020〕2号)、《关于完善产权型人才住房价格确定程序有关事宜的通知》(青住房组办发〔2020〕15号)等有关规定,根据周边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调查结果和《房地产估价报告》,确定市北区部分项目产权型人才住房销售价格,现通知如下:

      一、根据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周边商品住房平均价格下浮20%,确定市北区保利悦公馆项目(SF0302-42地块)产权型人才住房销售价格为19989元/平方米,市北区大云谷金茂悦府一期项目产权型人才住房销售价格为21901元/平方米。

      二、每套住房实际销售价格按照楼栋位置、楼层、朝向等因素在上下不超过10%的幅度内确定,但整个项目总平均销售价格不得高于以上限定的销售价格。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 9月1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