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新建政府投资或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公共建筑以及其他大型公共建筑项目推广使用绿色建材若干措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成文日期 2022-06-16
  • 发布日期 2022-06-16
  •   为加快推进建材领域碳达峰,全面推广绿色低碳建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起草了《关于在新建政府投资或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公共建筑以及其他大型公共建筑项目推广使用绿色建材若干措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通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予以公布,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请于2022年7月17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青岛市建筑节能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地址:崂山区泉岭路8号中商国际大厦四楼,联系人:宋军,联系电话:0532-86670952,邮箱jnzxlsjc@163.com)。

      

             附件: 关于在新建政府投资或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公共建筑以及其他大型公共建筑项目推广使用绿色建材若干措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6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