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调整并重新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01 来源 :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区(市)城市管理局(住建局、城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按照市委编办 市司法局《关于贯彻落实<山东省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加强权责清单规范化管理的通知》要求,根据省级主管部门权责清单调整等情况,我局对权责清单重新进行了梳理,现将城市管理领域权责清单进行相应调整并重新公布,调整后的权责清单为405项(详见附件)。具体调整的事项如下:新增行政处罚9项、行政检查1项、公共服务1项;删除行政处罚4项、其他权力2项、公共服务7项。

  我局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修改及部门职责调整等情况,对清单实施动态管理,可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青岛站)-市级清单”进行查询。

  附件:青岛市城市管理领域权责清单(2021年8月版)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8月30日

       权责清单监督电话:85650480、519152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