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3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6月2日,孙震局长主持召开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安全应急管理处“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应急工作的汇报”,市12319热线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12345热线群众诉求办理“回头看”工作的情况汇报”,城市管理监督服务处“关于2022年5月份上半月城市管理领域群众诉求办理情况的汇报“,燃气供热管理处“关于不锈钢波纹管更换和燃气用户安检进展的汇报”。

  会议同意以上事项汇报的意见。

  会议确定,市管理监督服务处会同市12319热线服务中心负责,对“回头看”需清理问题、“民生在线”等渠道群众反映问题逐件梳理,推动问题办结、力争群众满意。端午节后专门拿出几个案例集中分析研究一次。安全应急管理处负责,加强端午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每名局分管领导节日期间带队开展一次检查。各局领导、各处室(单位)负责,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带班、值班制度,高度重视、在岗在位,确保遇事周密考虑、快速反应。燃气供热管理处会同市燃气发展中心负责,做好不锈钢波纹管更换工作,组织上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综合运用资金统筹、工作考核等手段紧紧压实企业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结合安全检查,规范作业、周密服务,注意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有关处室、单位应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