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局长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25 来源 :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0月25日,周科局长主持召开第十六次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城市管理协调处、全民城管温馨家园项目组关于市容环境整治、微治理、窨井盖治理、责任区工作、全民城管建设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城市管理监督服务处关于“城管服务进社区”、“挂牌督办”、“一次办好”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3项工作汇报,一是关于9月份微信有奖举报情况的汇报。二是关于城管指挥中心信息受理情况的汇报。三是关于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四是关于山头公园违法建设整治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以上事项汇报的意见。

  会议确定,由局分管领导牵头,相关处室(单位)负责,按照工作安排,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有关处室、单位应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