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24 来源 :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总结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3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科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倪斌、二级调研员王永胜出席会议,局领导、局机关一级调研员、处室负责人、执法支队领导、处室(大队)主要负责人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张旗跃同志从党建统领、责任压实、监督检查、正风肃纪等方面向局党组汇报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局领导逐一向局党组汇报职责范围内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改进措施。倪斌同志对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精准发挥领导作用,完善日常监督措施、深化纠正“四风”问题、加强直属单位监督等提出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科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细,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忧患意识,树牢“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二要强化担当,始终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头雁效应”狠抓责任落实,瞄准问题发力形成长效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三要担当有为,锲而不舍以党风带动政风改进作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过硬举措办好群众身边事,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