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光荣使命 勇担历史重任——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党代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及党代表与青年干部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1-10 来源 :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党代表传递党的声音,为党铸魂育人的重任,1月6日下午,青岛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肩负光荣使命 勇担历史重任”党代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及党代表与青年干部座谈会。

         宣讲会专门邀请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优秀共产党员吉布波同志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吉布波同志以《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 真学实干抓好工作落实》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什么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如何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等三个方面,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市管理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行了精心解读。吉布波同志指出,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讲,有的青年干部存在进取精神缺乏、责任观念淡漠、工作标准不高等方面的问题,向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把朝气作为一种素养、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在工作中争第一、创一流、在前头;二是要始终保持昂扬锐气,培养开拓进取“软实力”,锻造敢于担当“硬本领”,练就攻坚克难的“真功夫”,不畏难事、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在立足本职中实现自我价值;三是要始终保持浩然正气,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时刻保持忘我的敬业精神,务必培养终身学习能力,为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真学实干抓好工作落实,提供“抓手”和遵循。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立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感受,并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行动指南,融入到城市管理工作大局中,积极践行“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理念,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城市管理的工作实践中绚丽绽放。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市城市管理局局机关党委、局属各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