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15 来源 :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总结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14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崔永波、二级主任科员况君仪出席会议,局领导和机关处室、局属单位、执法支队综合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锦秀从党建统领、责任压实、监督检查、正风肃纪等方面汇报了局党组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各党组成员依次汇报了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崔永波同志通报了对我局监督执纪情况,对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精准发挥领导作用,完善日常监督措施,深化纠治“四风”问题,加强直属单位监督等提出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震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树牢“凡事讲政治”的思想自觉。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忧患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始终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树牢“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发挥“头雁效应”狠抓责任落实,瞄准问题发力形成长效机制,要凝聚监督合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锲而不舍树新风,始终狠抓作风能力提升。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决查纠漠视群众利益、方法简单粗暴,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纠偏正误,强化警示教育,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文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一致、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城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