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政策教育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02 来源 :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牢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政治责任,11月30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政策教育,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程国有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程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围绕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核心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讲述了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的重要作用,深刻阐明了青岛要当好山东发展的龙头,必须要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的重要意义。

        程教授深入浅出、激情昂扬的授课令学员们获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顺应时代发展和人民愿望,是着眼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战略性考量,要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站在“国之大者”的角度,持续发扬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斗争精神,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做好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在为人民更好管理城市上走在前、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