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法治城管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根据《青岛市城市管理局2022年度法治工作要点》要求,6月23日下午,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邀请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刘效敬副教授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晓晖主持,全局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线下培训,并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市城市管理领域450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培训中,刘效敬副教授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沿革、思想内涵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依法行政展开了全面分析。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自觉地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建设法治青岛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