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市城市管理局举办第四期青年干部专题知识培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01 来源 :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局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安排,11月30日第四期青年干部专题知识培训如约而至。华图教育青岛分校校长蒋红增围绕《怎样写好文章》与局青年干部交流分享。

  

  这是一堂干货满满的课程。蒋老师从思维、逻辑和表达三个维度,从对文章写作的看法和认知,文字表述的准确性、鲜明性、生动性的问题,什么样文章,给什么人看,用什么方法实现写作目的以及写作思维逻辑五个部分入手,对文章写作的整体架构进行勾画,让听课学员收益匪浅。

  

  这是一堂有问有答,生动活泼的课程。通过老师问-学员答-老师总结的互动式交流方式,让学员在听的同时进行思考,又在老师的点评总结后进行再思考,进一步加深对写好文章的感悟和领悟。

  这是一堂提升思维认知的课程。“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是贯穿整节课的中心,老师通过平实但又富含深意的话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对于文章写作的思维认知。

  据局团委(青工委)介绍,局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以来,已累计举办现场活动四期,158名青年干部参与培训,青年参与率达80%以上,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