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6月份市区生活垃圾分类现场观摩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9-07-05 来源 :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8日上午,青岛市2019年6月市区生活垃圾分类现场观摩会在市北区举行。部分市直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各区政府(管委)分管同志及生活垃圾分类主管部门主要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观摩会采取实地观摩的方式,现场观摩了市北区居民垃圾分类小区、有害垃圾暂存点、大件垃圾预处理厂及滨海学校等的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观摩后,市政府张新竹副秘书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会议部署。会议指出,此次观摩会是落实5月31日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动员部署会有关要求的具体措施,既是观摩会,也是促进会。总结1个月以来的工作,各区迅速行动,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持续加快推进垃圾分类体系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分类覆盖率进一步提升,已达到124.9万户,覆盖率达到69%。
    下一步,各区、各部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破重点、难点、痛点和堵点,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末端处置项目建设,大力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进社区、进单位”,落实“三员一办”分类督导机制,通过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