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青岛环卫四名选手包揽全省机械化保洁大赛一、二、三等奖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9-05-27 来源 :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山东省“海汇杯”机械化保洁大赛于5月26日在淄博市落下帷幕,我市选派的四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分别获得电动三轮车保洁障碍项目全省第一名(一等奖)、第四名(三等奖)和大型环卫车辆冲洗保洁项目全省第二名(二等奖)和第六名(三等奖),在全省获奖的十二名选手中占四席位置。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建设工会、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环卫分会主办,吸引了全省各市地遴选的60多名环卫技术能手前来竞技。比赛规模大,考察技能全面,现场作业比赛难度大,竞争十分激烈。我市环卫代表队的4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大型环卫车辆冲洗保洁赛和电动三轮车保洁障碍赛两个项目技能竞赛。比赛中,4名参赛选手顶着炎炎烈日,沉着冷静,志在必得,精诚团结,奋勇争先,以娴熟的技术、良好的职业竞技道德圆满完成笔试和现场操作,充分展现了青岛市环卫作业水平和环卫职工的精神风貌。
        环卫职工技能竞赛是环卫工人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历练队伍、提升素质、展示形象的一个重要途径,更是对各单位重视职工技能素质提高,推进人才选拨和培养的一次检验。此次技能比赛对全面提升我市环卫职工队伍业务素质,促进环卫行业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我市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掀起一轮比学赶超的热潮,加快我市环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推进我市环卫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