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自贸片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工作专题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29 来源 : 青岛保税区管委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21日下午,根据青岛自贸片区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安排,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赵士玉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工作专题会,专题研究一季度“办实事”工作情况及二季度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青岛自贸片区作为对外开放新高地,“为企业办实事”要体现在加速项目落地、提升服务水平、改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体现在为企业发展壮大办实事,真正提升企业获得感。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室、单位要切实转变思维方式,通过经济运行分析,找准片区在营商环境、招行引资、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堵点、痛点,找准企业所需的事项,确保为企业办实事要办到实处。会议要求,各有关部室、单位要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认真办好二季度实事,将企业真正关心的、真正受益的事项,明确具体措施、具体时限,扎实推进,确保实事按期办实办好,片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对各部室、单位为企业办实事实施效果进行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