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自贸片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受理点“开张”一月传佳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03 来源 : 审批管理部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0月27日,青岛自贸片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受理点正式“开张”,成立一月以来,窗口工作进展顺利,做到了业务办理高效及时、电话回复态度真诚、客户零投诉,不仅解决了用人单位及申请人的各种疑问,还大大缩短了其领取决定书或许可证的时间,生动地诠释了设立此受理点的意义。

截止到2021年12月3日,受理点为66家用人单位、160位外籍人才提供了多次高质量服务,以真诚的服务和高效及时的业务能力获得用人单位及申请人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青岛自贸片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受理点会更加注重服务水平和品牌形象提升,针对企业的需求拓宽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流程,推出更多针对性服务,实现政府效率再提高、服务再优化、企业满意度再提升!


受理点相关信息如下:

一、受理范围

在青岛自贸片区及西海岸新区注册的用人单位合法聘用外国人的申请。

二、受理标准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等4部门《关于全面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的通知》,执行标准与市民中心受理点一致。

三、受理事项

用人单位注册、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通知、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新办、延期、变更、注销和补办业务的材料受理审查、制发证与咨询等工作。

四、办理地点和联系电话

(一)办理地址

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二楼69号窗口

(二)咨询电话

0532-86951601

(三)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节假日调整另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