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三公”经费预算(部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8-04-26 来源 : 青岛保税港区工委管委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为409万元,比2017年预算减少150.4万元,下降26.89%,主要原因是管委会大力压减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用支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使2018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比2017年预算数下降。
  2018年青岛前湾保税港区“三公”经费预算具体分项情况是:因公出国(境)经费109万元,比去年下降6万元;公务接待费208万元,比去年下降11万元;公车运行费92万元,比去年下降133.4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包括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包括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4.公务接待费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