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事项处置情况 (2021年第四季度)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4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事项处置情况

(2021年第四季度)

 

2021年第四季度,青岛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受理公众来电来信106.68万件,日均1.16万件,接通率99.88%,办结率99.95%,满意率95.68%。

公众咨询热点主要有:一是来青返青人员疫情防控政策,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等;二是医疗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后差额补缴方式、补缴金额等;三是快递物品丢失或破损后赔偿等。

公众关注问题主要有:一是供热管理问题,主要涉及供热温度欠佳、供热设施故障、新建小区开通供热等;二是工资福利问题,主要涉及岁末农民工工资支付不及时,企业拖欠职工工资等;三是市容环境问题,主要涉及私搭乱建违章建筑、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商贩占路经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