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打私办赴有关单位进行调研座谈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8 来源 : 胶州市打私办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打私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非设关地码头和船舶停靠点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近期,胶州市打私办一行到青岛海岸警察支队营海派出所、青岛海警局胶州工作站进行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各单位详细汇报了非设关地码头和船舶停靠点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打私办对各单位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单位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打私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扛起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深入开展非设关地码头和船舶停靠点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加大对重点海域的巡查力度,加强对码头、船舶的管理控制,坚决筑牢海上防线,确保辖区海域安全稳定。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巡查检查、入户走访等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反走私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高群众对反走私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强化反走私工作群众防线。最后各单位就当前非设关地码头和船舶停靠点专项整治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开展调研座谈的同时,打私办向各单位发放了《反走私宣传教育手册》等宣传材料,要求各单位充分利用工作中的有利契机积极向广大群众发放,不断扩大反走私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