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全区打击冻品走私工作专题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29 来源 : 西海岸新区打私办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八部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打击冻肉走私工作的意见》,进一步传达国家、省、市打私办打击整治冻品走私工作文件及会议精神,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区打击冻品走私工作。

  区打私办传达了全国、省、市打私办打击冻品走私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提出了下一步防范措施和努力方向;黄岛海关缉私分局和海警黄岛工作站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的打击冻品走私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冻品走私形势,提出了需引起高度重视的情况和问题;各打击走私职能部门、相关单位针对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

  新区分管领导结合当前反走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牢严打走私犯罪、严防疫情输入两大关键,提高警惕,各司其职,拓宽情报来源,密切部门协作,充分认识反走私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将反走私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切实做好全区打击冻品走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