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召开打击冻品走私专题工作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24 来源 : 胶州市打私办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青岛市打私办关于打击冻品走私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推动打击冻品走私工作全面深入开展,11月16日,胶州市召开了打击冻品走私专题工作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冷加起、市打私办,胶州海关、机场海关、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海岸警察支队营海派出所、青岛海警局胶州工作站等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落实了省打私办《关于转发〈全国打私办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冻品走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和青岛市打私办《关于贯彻加强新形势下打击冻肉走私工作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分析了当前打击冻品走私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打击冻品走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好开展打击冻品走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当前打击走私冻品面临的形势,充分理解开展打击冻品走私工作对于维护国家经济秩序,社会食品安全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切实抓紧抓好打击冻品走私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有效开展打击冻品走私工作。要按照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立足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打击冻品走私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密切配合,形成打击冻品走私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联合执法优势,积极组织开展打击冻品走私联合行动,重拳出击,集中整治。在此基础上,加强工作信息的互通,做好情报信息共享,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提升打击冻品走私工作合力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