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吕鹏解读《关于2020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38999047116163218
  • 主题分类 科技
  • 成文日期 2021-06-18
  • 发布日期 2021-06-22
  • 发文字号 青政发〔2021〕9号
  • 一、制定背景

    科学技术奖励制度是我国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我市设立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充分发挥科技奖励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激发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按照《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有关规定,2020年度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经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核定,形成获奖名单,印发本决定。

    二、制定依据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文件。

    三、出台目的

    表彰2020年度市科学技术奖获奖者,激励全市科学技术工作者勇于探索创新,立足全市产业需求,加强技术攻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四、主要内容

    对2020年度获得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的156个项目(人选)进行表彰。

    政策执行(解释)处室:青岛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专班

    联系电话:859113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可以通过公文法规查阅该文件的其他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