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6-12-11
字体大小: 打印

  11日,市政府办公厅、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23个部门的负责人向市民实事求是地报告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虚心诚恳地接受市民代表的评议。至此,2016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在今年的活动中,46个政府部门负责人分成四组,依次向市民代表述职报告,万名市民代表在主会场及设在各区市、高新区的分会场现场参加述职报告会,并对各部门一年工作进行评议。广大市民热情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摩托车管理、对污泥进行无害化处理等意见建议在第一时间由相关部门办理和答复。

  述职报告会的录制视频将随后向社会公布,广大市民可直接点击青岛政务网“三民”活动专题网页收看,也可通过大众网青岛站、半岛网、青岛新闻网、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等网站的活动专页点击收听收看。此外,青岛电视台党建频道也将播出述职报告会实况录像,欢迎广大市民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