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部门集中述职结束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4-12-15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日报讯 2014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集中述职评议活动昨日结束。13日和14日,51个政府部门负责人分成四组,依次向市民代表述职报告,并接受了市民代表的现场评议。

  两天时间里,全市共有1万名市民代表参加了市级主会场以及区(市)、高新区分会场会议,听取部门负责人的述职,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评议。

  为使广大市民更好地对市政府部门工作进行监督,提高“三民”活动集中述职评议的透明度和公正性,51个政府部门负责人的述职视频随后将在网上公布,广大市民可直接点击青岛政务网“三民”活动专题网页收看,也可通过设置在青岛新闻网等活动专题链接进行查看。

  据悉,12月20日前,广大市民还可以围绕改进政府部门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继续通过青岛政务网活动专题网站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