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周六、周日重播 专题恳谈会周六晚开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4-12-19
字体大小: 打印

  应市民要求,2014年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述职报告会将于12月20日(星期六)、21日(星期日)连续两天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重播,具体时间是上午9:00、下午14:00。欢迎广大市民届时收看。

  其中,12月20日(星期六)重播26个部门负责人的述职,上午分别是:市商务局、市金融工作办、市经济信息化委、市政府国资委、市科技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城乡建设委、市农委、市水利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林业局、市旅游局、市经合办、市物价局共14个部门;下午分别是:市公安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司法局、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委、市审计局、市环保局、市安全监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文化市场执法局共12个部门。

  12月21日(星期天)重播25个部门负责人的述职,上午分别是:市政府办公厅、市财政局、市民族宗教局、市统计局、市政府外办、市政府侨办、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府口岸办、市粮食局、市史志办、市老龄办、市供销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13个部门;下午分别是: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文广新局、市卫生计生委、市体育局、市畜牧局、市盐务局、市地震局、青岛仲裁办、市农机局共12个部门。

  为增强政民互动,根据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安排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农委、市卫生计生委、市文广新局等五部门负责人与特邀嘉宾和市民代表坦诚交流,由青岛电视台录制了五期专题恳谈会电视节目,将于12月20日(周六)起分别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党建频道每日一期连续播出,欢迎广大市民收看。具体播出安排:

  QTV-1首播 21:35

  12月20日(周六)  市教育局

  12月21日(周日)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12月22日(周一)  市农委

  12月23日(周二)  市卫生计生委

  12月24日(周三)  市文广新局

  QTV-党建频道重播 12:10

  12月22日(周一)  市教育局

  12月23日(周二)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12月24日(周三)  市农委

  12月25日(周四)  市卫生计生委

  12月26日(周五)  市文广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