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三民”活动拉开帷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2-11-14
字体大小: 打印
  2012年11月1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了“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以下简称“三民”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牛俊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三民”活动的开展,搭建了政府与市民沟通互动平台,拓宽了政府倾听民生的渠道,加快了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进程,有力地推动了政府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牛俊宪副市长要求,认真开展好今年的“三民”活动,一要科学选定市民代表,二要扩大市民参与程度,三要强化政府回应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2年“三民”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工作纪律,市联席会议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监督检查组、技术保障组、新闻宣传组和意见建议办理组分别针对述职要求、活动纪律、网络技术、会场布置、新闻宣传、意见建议办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要周密部署,突出重点,细化责任,不断完善各项工作预案;三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认真扎实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