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举办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12 来源 : 城阳区打私办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干部队伍业务素质能力建设,提升反走私专业化水平。近日,城阳区打私办组织举办了由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的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海关缉私局领导和市委党校、青岛农业大学专家教授围绕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以及素质能力提升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授课。

  本次专题培训班不仅是对全区打私干部队伍的一次业务集训,也是深入贯彻“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培训期间,广大学员以良好的学风、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结合培训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带着问题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切实做到以学促干、学用相长。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广大学员充分认识到当前反走私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了做好反走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全面提升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效能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