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开展“全民反走私”集中宣传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12 来源 : 西海岸新区打私办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为扎实开展反走私宣传活动,西海岸新区以保护消费者身体健康和消费者利益为落脚点,利用三天时间,开展“全民反走私”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反走私宣传活动由西海岸新区打私办牵头,联合市场监督、公安、烟草等部门,以“三维一体”即视觉、听觉、触觉三个维度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反走私战役的重要意义和成效,不仅在活动现场布置了真假烟展示台、宣传展板等直观展示平台,而且组织人员以“小分队”形式分别到农村大集、社区以及烟草专卖店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讲授卷烟鉴别技巧、普及反走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如何识别走私物品等,并引导群众关注“中国反走私”公众号,动员群众自觉抵制、积极举报走私行为,增强全民反走私法治意识,促进卷烟市场平稳有序发展。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人次,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度,筑牢全民参与反走私的立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