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青岛地铁今天起调整早晚高峰发车间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02-03 来源 : 青岛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地铁2日晚发布运营调整公告:根据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同时满足部分单位上班乘客早晚高峰的乘车需求,青岛地铁于2月3日(正月初十)起,对2、3、11、13号线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压缩了早高峰(约7:30-9:00)、晚高峰(约17:30-19:30)行车间隔,调整后

  2、3号线早高峰行车间隔约8分钟,晚高峰行车间隔约12分钟,平峰行车间隔维持25分钟不变。

  11号线早高峰行车间隔约27分钟,晚高峰行车间隔约33分钟,平峰行车间隔维持45分钟不变。

  13号线早高峰行车间隔约29分钟,晚高峰行车间隔约37分钟,平峰行车间隔维持50分钟不变。

  针对此次执行的较大间隔特殊运行图,部分中间站首班车时间有所调整,首末班车时段个别行车间隔较公布间隔略有不同,各条线路进入早晚高峰的时间段也有所不同,请乘客具体查看各线路首末班车时间及列车运行时刻表:青岛地铁运营调整公告。

  青岛地铁提醒市民:非常时期,广大市民近期尽量减少外出,如确需乘坐地铁出行,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提前佩戴好口罩,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乘车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青岛地铁将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视返程客流具体情况对行车间隔调整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