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会见宋海良一行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20 来源 : 青岛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日报5月19日讯  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在府新大厦会见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一行。

赵豪志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青岛是一座以制造业见长的城市,工业体系完备,应用场景丰富。当前,青岛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持续优化能源结构,大力发展海上风电、氢能、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国能建在能源电力、交通基础设施等行业领域拥有领先优势,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希望中国能建进一步扩大在青业务布局,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深化双方在城市更新建设、交通基础设施、新能源产业等领域的合作。

宋海良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在青业务开展情况。他说,青岛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城市发展充满活力,双方合作契合度非常高。中国能建将立足地方所需、企业所能,持续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