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 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赵豪志对全市政府办公系统工作作出批示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16 来源 : 青岛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日报5月15日讯  15日上午,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对全市政府办公系统工作作出批示。

赵豪志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以来全市政府办公系统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围绕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三条线”重点工作,继续发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良好作风,加强调查研究、科学服务决策,强化综合协调、推进工作落实,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不断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努力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争一流、作表率,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政府办公系统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聚焦全市中心工作,以“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为契机,服务中心大局、做好参谋辅政,加强统筹协调、保障高效运转,提高执行能力、狠抓工作落实,推进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专业素养,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政府办公系统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部分区市、部门、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围绕政务服务热线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信息调研、政务接待、会务服务等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