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坚决拥护省委对张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9 来源 : 青岛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日报6月28日讯 日前,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省纪委监委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更加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对张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审查调查,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要持续加强监督约束,紧盯“关键少数”,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完善管权治吏的体制机制。要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层层设防。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