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治原会见徐冠巨一行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2 来源 : 青岛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日报6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陆治原在青岛海天大酒店会见了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一行。

陆治原对客人来青出席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青岛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我们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构建海陆空铁“四港联动”高效物流体系,深度链接国内外资源和市场,加快打造国际门户枢纽城市。传化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在现代物流等领域优势突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进现代流通体系硬件和软件建设,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徐冠巨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青合作项目情况。他表示,将依托上合示范区等重大战略平台,整合企业优质资源,积极推进国内国际供应链物流等领域务实合作,助力青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刘建军、孙海生、李刚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