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治原会见刘国跃一行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9 来源 : 青岛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日报10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陆治原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国家能源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国跃一行。

  陆治原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国家能源集团产业齐全、实力雄厚,双方此前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企业进一步对接青岛城市发展战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实现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刘国跃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在青合作意向。他表示,青岛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国家能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重点业务,加大在青投资布局力度,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薛庆国、祝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