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治原会见山东能源集团客人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9 来源 : 青岛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日报10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陆治原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一行。

  陆治原对客人来青商讨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他说,能源是国民经济的命脉,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物资基础。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践行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山东能源集团在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贸易等领域优势突出。希望集团积极拓展在青业务布局,加快合作项目进度,实现互利共赢。

  李伟表示,青岛产业基础深厚,企业发展环境优越,山东能源集团将把青岛作为重点布局的区域,深度整合优质资源,加大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

  薛庆国、祝华、刘建军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