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会见徐立一行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01 来源 : 青岛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日报9月30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会见了商汤科技CEO徐立一行。

  赵豪志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青岛是一座产业型城市,工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应用场景丰富,创新创业活力十足。当前,青岛把数字化转型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将其作为一项战略性的系统工程来推进,紧紧抓住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建设智慧城市。商汤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双方此前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商汤科技充分发挥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对接青岛数字化转型需求,推动青岛在人工智能领域形成产业集群优势。同时,进一步放大人工智能在青岛城市数字化转型中的作用,为整个经济社会发展赋能,营造良好的人工智能发展生态。我们将持续开放更多应用场景,推动商汤科技和本地企业深度合作,为企业在青发展提供支持。

  徐立介绍了商汤科技在青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青岛具备发展人工智能的基础和优势,商汤科技的发展思路与青岛的战略定位十分契合。公司将发挥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和产业应用优势,全力推动与青岛市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大在青投资力度,助力青岛加快建设智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