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百日攻坚”促青年就业创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6-07 来源 : 西海岸新区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西海岸新区召开促青年就业创业百日攻坚专题会议,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3所驻区高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宣读了《促青年就业创业百日攻坚工作方案》,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任务分解。会议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青年就业形势,聚焦重点、强化青年就业具体举措,加强领导、夯实青年就业工作责任等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对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统筹推进促青年就业创业百日攻坚行动,着重加强与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协作,全力以赴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