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周科调研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1-19 来源 : 莱西市
字体大小: 打印

       莱西融媒1月18日讯 今天,市委书记周科到各大商超调研安全生产、市场保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市场保供稳价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周科一行先后到青岛利群集团莱西商厦、万达广场、新华书店,就安全生产、市场保供进行调研,他边走边看边听取汇报,不时停下脚步拿起商品详细了解生鲜蔬果、粮油米面、肉蛋食品等生活物资的进货渠道、供应储备、销售价格等情况。他强调,“米袋子”“菜篮子”关乎民生,要发挥好大型商超的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品种丰富、价格平稳、储备充足、食品安全,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为全市百姓带来浓浓的年味与满满的幸福。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对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落实。要强化消防器材保养和管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疏散应急演练,确保密集场所人身安全。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金胜,副市长贾涛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