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新区多部门联合集中执行行动成效显著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1-19 来源 : 西海岸新区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8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多部门联合集中执行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通报新区法院、检察院、公安等部门联合集中执行行动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集中执行行动已执行到位总金额1.19亿元。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按照“党委领导监督有力、执行行为公正规范、联动协调顺畅有效”的总要求,坚持“查找精准快捷、扣押便利及时、移交顺畅有序、配合紧密依法”的目标,公、检、法等各机关密切协作配合,集中开展拘传、拘留、追究拒执罪行动,重点解决了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及欠薪、不动产腾退、刑事裁判财产刑执行案件,取得了较好成果。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自1月11日启动至今,共计出动警力225人次、警车55辆次,入户查找被执行人53人次,拘传被执行人21人,司法拘留6人,以拒不执行判决罪立案初查7案7人,执行到位总金额1.19亿元。其中:50件涉农民工欠薪系列案执行到位69.65万元、2件涉农民工及欠薪案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3件刑事财产刑执行案件在本次集中行动中取得重大进展,执行到位金额1.1亿元;拍卖房屋2处,成交金额6524.83万元。腾退办公楼3处、房屋1处,总面积2085平方米;腾退工业用土地两宗,总面积10.33万平方米,建筑物面积6.14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