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新区成功举办首个ICCA认可国际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23 来源 : 西海岸新区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国际材料强度与应用力学大会(MSAM 2022)在西海岸新区开幕,搭建促进全球材料强度和应用力学领域信息交流的高端平台。据悉,这也是新区首次举办由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认可的国际会议。

  作为业内久负盛名的国际学术会议,国际材料强度与应用力学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本届大会由澳门会展旅游业协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会,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加强行业交流,促进教研合作。大会落地新区举办,架起了青岛与世界在材料强度与应用力学领域交流的桥梁,为新区打造最美会展海岸带建设国际会展名区再添强力支撑。据悉,此次大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顶级学者专家,近100位学术专家现场参会,近300位专家线上参会,其中国外专家占比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