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中国搪瓷工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9 来源 : 莱西市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8日,中国搪瓷工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协会理事长宋玉平,副理事长贾力锋,我市市委书记周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授宾,副市长贾涛参加相关活动。

       中国搪瓷工业协会首次在青岛举办成员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企业家参会。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加深我市与中国搪瓷工业协会的联系,拓宽招商“朋友圈”,推动我市实体经济更快发展。会上,我市进行了城市推介。

       中国搪瓷工业协会是由全国搪瓷行业的生产企业,以及有关科研、设计、教学单位组成的社会团体,在协会的推动下,我国搪瓷工业呈多领域、高质量发展态势。青岛中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静电喷涂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研发成功并投产的搪瓷静电粉末喷涂设备填补了国内搪瓷静电喷涂设备空白。公司共有62个专利、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主商标“JOBON”已获得包括中国、美国和欧盟19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

       会前,落户我市的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青岛中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开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