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路美食街
青岛政务网
字体大小: 打印

基本介绍 

青岛市闽江路美食街区是青岛市主要的高档餐饮娱乐街区,在当地及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近几年,在青岛市和市南区政府倾力打造包装下,整个街区档次不断提升,目前已成为青岛市具有鲜明特色,功能齐全的美食、休闲、购物街区。 

景点景观 

闽江路街区2005年被中国美食街展评活动组委会授予“中国美食街”称号,当时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荀培路和《中国烹饪》杂志社社长潘丽分别向闽江路管理部门颁发了“中国美食街”的牌匾和证书。 闽江路-云霄路美食街区由闽江路和云霄路两条美食街组成,人们常说的云霄路中苑美食街、闽江路美食街、云霄路美食街等,都是指这一街区。它位于青岛市具人气的新市区海滨旅游景观区(五四广场、2008奥帆赛场地)北侧,周围还汇聚了佳世客、家乐福等国际知名巨型超市以及青岛许多高星级酒店。形成了结构合理、配套齐全,集游览、餐饮、购物于一体的现代化都市区,为游客与市民带来极大便利。 无论白天夜晚,闽江路美食街周围总是车水马龙、人流如织。尤其到了中午及黄昏的用餐时间,连绵数里的街区,车流如潮,人头攒动,店内街畔,飘香流彩,气氛诱人。为了应对客流高峰,食铺酒肆大都在门外沿街增设座椅,到了夜间,流光溢彩,整个街区如同白昼,飘香数里,热闹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