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二组)信访〔2017〕56号交办件办理情况的报告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7-12-21
字体大小: 打印

一、调查情况

  接到举报通知后,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经查,该举报事项不属实。

  青岛银海大世界于2004年12月24日取得海域使用权证书,2006年7月银海旅游码头完工并投入使用。2016年7月青岛银海旅游集团公司提出海域使用申请。2016年9月,市海洋与渔业局按程序规定做出了项目用海审查意见。2016年12月,召开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海洋环境影响报告书专家评审会,报告编制单位按照评审意见对报告书进行了修改,于2017年9月22日报送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目前,该项目海域使用和环评手续正在办理之中。2017年12月9日,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执法人员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没有发现施工行为。

二、处置情况

  举报人反映该项目2017年11月开始动工以及周边海域造成严重污染的问题。经查,现场并没有发现施工行为。同时,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前海一线和前海海域实施综合整治的通告》青政发﹝2001﹞101号规定,前海一线海岸线1500米以内海域不得从事近海养殖。

  因该举报信访件未附举报人联系方式,因此未能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