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仲裁办举办仲裁相关辅助性服务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1-22 来源 : 青岛市仲裁办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青岛仲裁办于2021119日举办仲裁相关辅助性服务座谈会,进一步征求社会各界对青岛仲裁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来自行业协会、商会等领域的17家服务方代表参加了座谈。青岛仲裁委员会主任兼秘书长,青岛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邓焕礼主持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加强党对仲裁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仲裁工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放大运用市场化思维宣传推行仲裁法律制度的效果,促进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提升仲裁公信力等,积极提出意见建议。邓焕礼表示,青岛仲裁办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思维和开放型意识,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推动仲裁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在服务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