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党建领航 信用作桨 实干扬帆 青岛平度市公安局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平度市信用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0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发疫情,平度市公安局在青岛市公安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信用品牌建设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源”,将抗击疫情作为转作风强能力的“试金石”,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全警全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

  一、党建引领,用“党旗红”领航“警旗蓝”

  把“红色堡垒”建在抗疫一线最前沿,成立临时党总支,下设6个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引领作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16场次、谈心谈话180人次,举行重温誓词、岗前宣誓等主题活动10余场次,喊响“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响亮口号,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参战民警辅警纷纷递交请战书、报名参加突击队,共成立党员突击队9   支,青年突击队5支,执行重点区域封控、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任务,形成战“疫”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让党旗、警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