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关于对《青岛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青岛市发展改革委网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1

 

关于对《青岛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征集主题:公开征求对《青岛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征集部门: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征集时间: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7月15日

  主要内容:为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相关部署,市发展改革委起草了《青岛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一)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qdfgwxyc@163.com,并在标题中注明“《青岛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

  (二)将书面意见寄送至“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管理处”(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11号市政府一期557房间,邮编:266071),并在信封上注明“《青岛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

  附件链接:青岛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

 

热点新闻